免費大贈送的天*茗茶 (二)

內容說明

就這麼把東西寄過去,想必一定接到信的人一定是一頭霧水。搞不好還以為我是千面人想要來勒索哩。所以還是花個兩分鐘打幾個字認真說明一下吧。也許資訊說清楚了,他們處理起來也比較順利些。也避免讓人以為那異物是我開封後自己跑進去的。不過,如果自己跑進去的我猜應該也是蟑螂、老鼠之類的,哪來一塊金龜子的殘骸?!

飛鴿傳輸

趁中午把信件寄到天*茗茶的總公司客服單位。不曉得他們會不會如昨天電話所說的方式處理?就靜觀其變吧~

為了保留一些走過的痕跡,捨五元平信改掛號寄出。希望不是隨便唬弄消費者,要我把東西寄去,省得我找來八卦媒體大做文章。
掛號執據


回頭找了一下天*的網頁,並沒有ZIP PAK包裝的產品介紹,倒是有一個看起來是盒裝,但相同品名與重量的產品,要價NT$200元(還要加上運費NT$100)。我想ZIP PAK包裝可能在一般通路才有販售吧。要在網站通路上販售的至少包裝質感可能要好些吧。這也告訴我們,相同產品內容,為了適用不同通路與通路可能接觸到的消費者不同,產品包裝與售價也可能隨之調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