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大贈送的天*茗茶

新聞上常常看到有消費者找上媒體或消基會。原因可能是購買的食品或飲品裡面出現了不應該出現的東西。沒想到這樣的事情也讓我遇上,早上把茶葉從ZIPPAK倒入壺中時,忽然發現怎麼有亮晶晶的東西。讓我中獎得到黃金戒指 :D?


非也~第一反應是裡面有隻大金蠅陣亡在茶葉裡面?定眼一看,從碎片散發的綠色金屬光澤與質感來判斷,發現應該是金龜子的部分殘骸。真是殺生啊~ 阿彌陀佛 善哉 善哉~ 好在小時候常常抓昆蟲來觀察,不然誰能從部分骨骸推算死者種種,我想我有天份可以成為昆蟲界的法醫 :P



不過這該怎麼處理呢?本來想要丟掉算了。想想還是來看看咱們天*茗茶的客服是怎麼處理的,順便學習學習別人經營的態度。

撥了包裝上的電話到了天*茗茶台北總公司,循著語音按下「9」找到總機,才開口說「我買的茶葉裡面有異物」、『什麼異物?』、「金龜子...」馬上就被轉到了客服單位。問了大概的原因之後,對方請我把我的基本聯絡資料和採集到的異物一同利用五元郵資寄過去。

(心裡想,證據都給妳拿到手了,那我以後怎麼站得住腳呢?)
我問了:「那這樣做,你們要怎麼處理?」

客服小姐:『會將採樣送回製茶場,請製茶場判斷是那個環節發生的問題,並且從包裝上保存期限判斷是哪一批貨出了問題,再給您一個完整報告。另外會再寄送一份新的產品給您。』

看來還算蠻有誠意的,其實把金龜子用筷子從茶壺中取來後,這壺茶我依然是沖來喝了。只是想要知道台灣廠商的服務是否有比過去改善許多。我想待我用數位相機拍得更清楚的照片存檔之後,我會盡快寄過去的。後續就請大家和我一起拭目以待吧。:D



產品小檔案:
天*茗茶 凍頂烏龍茶 超級品 150公克
製茶總廠:新竹市中*里
有效期限:200?1206(很容易脫字的油墨)
購買日期:忘了!應該有一個月有了
購買地點:信義路國軍福利總處福利社

留言